公司召开科技创新技术交流会

 61日下午,凤凰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科技创新技术交流会,总公司领导、公司经营层、各车间、部门主要负责人、创新工作人员4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副总经理张立明首先总结了2017年度创新工作,然后各部门进行了科技创新工作交流了,同时制定了2018年度创新工作计划,最后,公司领导对创新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并对获得专利奖、论文奖、标准奖、首台套4个奖项的获奖人员颁发了奖金和获奖证书。

  近年来,凤凰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科技创新工作在国家“双创”政策的指引下、在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推动下,取得了较好的业绩,先后获得了江苏省科技厅“多功能高效城乡河网成套装备的研发与产业化”成果转化项目一项,获政府资助1000万元、省经信委 “260m3/h清淤脱水成套装备”、“高可靠智能清污机成套装备”首台套项目两项,政府资助88万元,省水利厅三个科技项目“新型大规格高效旋流式泥浆泵清淤船的研制”、“开闭式启闭机研究及其应用”、“高可靠性智能拦污清污成套设备研发与应用研究”顺利通过验收。获批“绿杨金凤”人才项目一项。专利技术年年增加,现有有效发明专利11项,实用新型专利46项。经过多年的科技创新工作,目前公司已拥有10多项高新产品,是国家认可的高新技术企业。相应技术的产品远销俄罗斯、越南、哈萨克斯坦、巴基斯坦、菲律宾等国,为公司创造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庄卫星




版权所有:凤凰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扬卅市广陵产业园广盛路99号
邮编:225001 电话:0514-87239678
联系人:杨刚 手机13338855365
传真:0514-87220050

苏ICP备1102582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439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