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机

凤凰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是中国水利企业协会理事单位、起重机设备制造、安装的骨干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我公司具有特种设备门式起重机A级、桥式起重机A级、门座式起重机A级制造许可资质,同时具有相应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

近年来,我公司承接了技术含量高的桥式、门式、门座式电磁起重机及大型钢结构工程,为水利行业及相关单位制造、安装了1500多台起重机产品。近年来设计制造安装了扬州大洋造船20多台桥式电磁起重机、扬州科进船业有限公司两台400185米跨度双梁造船起重机、中铁宝桥扬州钢结构分公司800吨门式起重机等一大批技术含量较高的起重机设备。

    我公司时刻关注起重机产品最新发展水平,与西南交通大学、东南大学等高校科研机构有着密切的产学研合作,引进创新领军人才,扩大研发团队,加大产品研发投入,不断提升公司整体实力。

image.png

扬州科进船业    400t185m造船门式起重机

image.png


中铁宝桥扬州钢结构分公司   800t门式起重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中铁十四局扬州瘦西湖隧道工程 100t花架门式起重机

image.png

富春江水电站门机



版权所有:凤凰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扬卅市广陵产业园广盛路99号
邮编:225001 电话:0514-87239678
联系人:杨刚 手机13338855365
传真:0514-87220050

苏ICP备1102582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439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