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两化融合顺利通过初审

202261314日,省水机有限公司顺利进行了“工业化”“信息化”两化融合第三方体系认证。虽然公司前期面临外部疫情原因,今年的两化融合体系认证一再推迟以及由此带来的一系列不确定因素,但我司准备充分,吃透了两化融合相关评审政策,因而为本次认证通过奠定了坚实基础。

image.png

管理体系最大的好处是将通用方法论与公司的具体管理过程有效融合从而规范公司信息化建设的相关过程并使其持续受控,进而帮助公司识别信息化环境下的新型能力,形成可持续的竞争合作优势为公司发展战略的实施和控制提供制度化支撑,帮助公司系统梳理发展战略规划、IT规划、信息技术规划(技术实现路径),推动战略转型、管理变革、流程优化、技术创新和数据开发利用、数字化治理、组织机制、管理方式、组织文化等方面不断优化。从IT治理、IT规划和管理、公司战略规划自下而上地支撑促进公司业务目标和总体目标的不断实现。

通过本次体系认证,使公司管理层充分认识到数字化转型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能够以文件化和制度化的方式保障公司两化融合工作,确保得到战略层面的资源匹配和关注度,使公司各层级人员的管理意识和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image.png

公司自两化融合新型能力建设以来,各部门已经全部在线操作相关业务流程,实现了采购、销售、物料与成品、财务报表、财务结算、生产计划的分解、设备的智能监控的一体化管控,以信息化代替人工,以系统数据代替纸质数据,提高了生产效率,缩短了交货周期。经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监视与测量,在信息系统软件试运行期间,生产效率提高了15%,通过此次两化融合项目的建设和实施,提升了公司的业务和财务信息化程度、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和企业竞争力,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提高了本企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

不积跬步,无以致千里”。凤凰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必将以本次两化融合的顺利通过为契机,稳步推进信息化建设步伐,为今后的智能制造夯实信息基础。

 


     供稿人:吴宏斌   谢林


版权所有:凤凰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扬卅市广陵产业园广盛路99号
邮编:225001 电话:0514-87239678
联系人:杨刚 手机13338855365
传真:0514-87220050

苏ICP备1102582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439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