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度经营工作会议



2021年6月22日,凤凰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度经营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营销公司全体成员、产品分公司营销部全体成员、成控中心投标部全体成员、各中心主任、分公司经理近50人参加会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斌经营部主任王锦平莅临指导。

1-18.jpg


会议听取了杨刚同志所做的《做精项目稳市场  驻点经营谋发展》的经营工作报告,蒋华强同志就《经营人员管理规定》作了相关说明,杨文艳同志就《项目履约信用考核奖罚办法》作了相关说明。

会议就工作报告、规定和办法进行了讨论,参会人员就公司经营工作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

1-1.jpg

会上,有限公司经营部主任王锦平肯定公司经营工作的同时,认为凤凰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经营工作要提质增效,充分应对市场外部风险,提升信用等级,维护好水机品牌

1-8-3.jpg

2-10.jpg

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斌同志提出要用心经营,勤跑市场,经营工作要以业绩说话,贯彻执行好公司的规章制度,助推公司生产经营稳步提升。

2-2.jpg

开局关系全局,起步决定后势。2021 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2021 年公司股东会明确了今年的重点工作目标,本次会议也是对全年的经营工作明确思路、部署任务。


                                            黄  统  杨  刚  报道

 



版权所有:凤凰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扬卅市广陵产业园广盛路99号
邮编:225001 电话:0514-87239678
联系人:杨刚 手机13338855365
传真:0514-87220050

苏ICP备1102582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439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