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开新局
笃行致远谱华章




2021420日,省凤凰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召开了届一次股东会和“双代会”。近70名股东与会代表济济一堂,共商公司发展大计。参会人员听取了钟卫华总经理所作的《董事会工作报告》、黄祥圣同志所的《监事会工作报告》、章勇同志所的《2020年度财务收支决算及2021年财务收支预算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了黄统同志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周勇同志所作的《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吴宏斌同志对技术、管理人员薪酬晋级规定作了补充说明

1a.jpg

CCCCCCC.jpg

会议选举产生了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和董事长、监事会和监事会主席、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和职工监事。

会议进行了分组讨论,各位代表就员工关心的热点问题开展讨论,纷纷建言献策,钟卫华总经理就大家讨论集中的焦点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和说明。


大会号召:全体员工公司董事会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公司三年发展目标,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自觉的行动,立足实际,笃行致远,勇往直前,为实现公司大发展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黄   统

版权所有:凤凰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扬卅市广陵产业园广盛路99号
邮编:225001 电话:0514-87239678
联系人:杨刚 手机13338855365
传真:0514-87220050

苏ICP备1102582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439 号